優化 優化排序

白冰冰與男友顏永和交往近半年,兩人感情甜蜜蜜,卻遲未討論到婚姻。曾經歷過一次婚姻和一次心痛的戀情,白冰冰現在的感情哲學是「事到手,切莫急」,若要結婚,則考慮先簽婚前協議書。她強調:「我是女強人耶,當然都要考慮到,以前結婚說我願意就嫁了,現在當然都要想到其他部分怎麼安排。」 白冰冰昨天為舞台劇「我愛紅娘」上「百萬小學堂」宣傳,男友顏永和不僅溫馨接送,還為她貼心準備參茶。白冰冰對男友讚不絕口,卻遲遲不敢詢問亡女白曉燕是否願意接受他的新戀情,白冰冰說:「我不敢問,她畢竟是我女兒不是我朋友,若擲筊下去,她不答應怎麼辦?我也會因此受影響。」 由於白曉燕骨灰安置在七堵欣欣安樂園,神主牌卻在佛光山,男友見她每次祭拜亡女都得四處奔波,乾脆建議她打破民間習俗,把女兒神主牌接回家。白冰冰說:「這麼久以來,沒有任何一個男性跟我談到這個。」 因此白冰冰打算將白曉燕的蓮寢翻修,未來改為「白氏宗祠」,預估翻修金額將超過500萬元以上。雖不敢徵詢曉燕對她新戀情看法,白冰冰仍說:「他(男友)真的很好,常會陪我去拜曉燕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umo026 的頭像
    zumo026

    設計PLUSE

    zumo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